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草业与草原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草业与草原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审核,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23年11月9日--13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11月13日18点前实名向草业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反映,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9-87090196,联系邮箱:xncyxyxgb@163.com

相关附件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