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支部风采» 【联学联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联学联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24

     

11月22日晚上7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韩沛东同志进行领学,韩沛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明确文化建设方面的“十四个强调”。会议最后进行了集体研讨,各小组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

汇报现场.jpg


正式党员梁玉洁同志表示:“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聚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

正式党员张格语同志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我们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生逢盛世,青年当有为。青春是青年党员的加持,也时刻提醒着青年党员肩上的责任。青年一代生逢盛世,应与祖国同向同行,不负盛世,以青春之力量谱写新时代华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