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支部风采» 【先锋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培训会
 

【先锋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纪律性,规范入党材料填写,确保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质量和材料填写符合党组织要求,草业与草原学院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员先锋岗活动,于11月23日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积极分子材料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草业与草原学院第一党支部苗愉祺同志主持,第26、27期积极分子参会。

1.jpg

苗愉祺同志强调入党申请书、培养考察表等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考察期的重要材料,直接反映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与被考察经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相关材料撰写能力,确保材料严谨规范,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党性、加强思想教育、记录个人成长的重要环节,也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第一块“铺路石”。

会议期间,苗愉祺同志就培养考察表的具体填写进行指导,从材料的内容,时间校正,字迹工整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等方面做出了严格规范及积极引导,逐字逐句核查,严谨求实,一丝不苟。填写过程中,积极分子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协作,顺利完成了相应材料的填写与检查。

通过此次培训会,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深入地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使命,提高了材料书写能力和思想领悟能力,切实提升了党性素养与能力锻造。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