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支部风采» 【先锋岗】党员拓行行为学院师生做《专硕研究生读研期间的规划》专题分享会
 

【先锋岗】党员拓行行为学院师生做《专硕研究生读研期间的规划》专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和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党员先锋岗”活动。11月9日晚上7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拓行行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分享会,分享会的题目为《专硕研究生读研期间的规划》。本次专题分享吸引了我院师生的热情参与,为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的生活做了一定的规划。

分享会现场.png

拓行行同学分享了他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与生活,鼓励同学们在三年硕士阶段好好学习,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挑战。拓行行同学强调了学习和规划的重要性,并对大家在平时做实验和写论文中需要使用的学习软件和数据分析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和科研的积极性。

拓行行同学为参加分享会的同学规划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分享内容生动有趣、图文并茂,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同学们态度积极,全神贯注。党员郝洪剑同志表示:“听了拓行行学长的话,我对研究生三年有了更为清晰明了的认识,我将会每周精读好期刊的文献,合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在研一的时候尽量学会一项技能,利用好互联网,比如B站和百度学术等,进行学习,尽早明确自己的方向。” 拓行行同志的专题分享会,为正处于研一阶段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引和方向,为研二研三的同学们提供了坚持的理由和动力,为全体党员同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专题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