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支部风采» 支部结对共建 促进乡村振兴
 

支部结对共建 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5-19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8日,行政教工党支部与草业科学系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王上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0518 支部网上村2.jpg

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乡村振兴学堂、乡村图书室、隋文华体验区、文创田园等,学习隋文帝杨坚、东汉开国功臣马援、西魏名臣苏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办人于右任先生、小麦育种学界科学巨匠赵洪璋院士等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光荣事迹,体验隋朝社会独特的历史风貌,感受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

党员同志一边参观一边展开热议,对王上村风景迤逦的村风村貌、成效显著的“厕所革命”、思路清晰的发展规划等乡村振兴成效表示赞叹,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扎根农业研究、以科技促进乡村发展。

20220518 支部共建2.jpg


自2021年11月10日行政教工党支部与草业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以来,两个支部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在支部党建、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