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支部风采» 【政治理论学习】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政治理论学习】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5月6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4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这也是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清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参会人员深刻领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2019年我国经济工作取得重大进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疫情对经济形势的影响不容忽视,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过紧日子”要求,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学院预算按政策执行。

微信图片_20200506180656_副本_副本.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