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支部风采» 【先锋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活动纪实——师生服务岗
 

【先锋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活动纪实——师生服务岗

发布日期:2023-11-11

     

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党员先锋岗活动,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成就感。1110日,支部党员佘木子在南校区“一站式”社区一楼党建领航中心开展“朋辈榜样说”活动。

1.jpg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设岗定责活动中师生服务党员佘木子是镇巴第九期研究生助理团团长,他与大家交流分享他赴镇巴基层助农的青春故事。佘木子通过讲述自己研究生助力团期间的亲身经历,生动的诠释了扎根基层的意义。他不畏艰辛,深入群众,从实际出发,了解当地人民的需求和问题,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群众提供服务。通过他的努力,为镇巴当地的农业产业拓宽销路,实现了镇巴农特产品“飞”出大山,奔向了更广阔的市场。

2.jpg


这次活动不仅让佘木子同学以身作则,践行了党的宗旨,更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在师生服务岗中的表现为大家树立了身边的楷模,为校园内正能量的弘扬树立了典范

同时,这场面对面的交流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佘木子的故事和经历为大家提供了巨大的启示,引导着他们思考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和社会价值。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分享,更是一堂生动的人生课堂,为在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