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工会工作»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部门工会委员会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部门工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6月12日,学院在4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部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受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委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杨培志主持。

  会上,杨培志副院长宣读了校工会批复。学院党总支委员何学青同志对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酝酿过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阮鹏副书记宣读了《草业与草原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草业与草原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部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名笔画为序):刘铁芫、陈文青、席杰军、阮鹏、蒋亚辉。

  会后,召开了学院部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部门工会主席,并研究了各委员分工。阮鹏同志当选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席杰军同志担任组织、宣传委员,陈文青同志担任青工委员,刘铁芫同志担任文体、女工委员,蒋亚辉同志担任福利委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