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工会工作» 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乒乓球赛
 

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21-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广大女教工团结奋进的精神,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节日,3月5日下午,学院部门工会在工会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女教工趣味乒乓球赛。

对此次比赛,女教工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选手们分为女教工一队和女教工二队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判定名次。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显身手,她们身姿矫健、活力十足,你攻我守,每球必争,一来一回之间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场下拉拉队欢呼喝彩,充分展现出我院女教工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女教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倡导了“健康、文明、和谐、奋进”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女教工发扬“三牛”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于工作、生活中。

比赛现场.jpg

活动现场


 

比赛合影.jpg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