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工会工作» 拔河比赛展风采 凝心聚力创未来
 

拔河比赛展风采 凝心聚力创未来

发布日期:2022-04-03

     

3月31日至4月2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西侧举行,学院部门工会组队参加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比赛前期,学院部门工会在全院教职工中进行广泛动员组建队伍,邀请教练为拔河运动员进行技能培训,并进行比赛热身,提升运动员士气。

微信图片_20220330181841_副本.jpg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排好队、摆好姿势、拽紧拔河绳,蓄势待发,哨声响起,运动员铆足劲,齐心协力往后拉,“一二,一二”“草业、草业”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三轮角逐,在全校29个部门工会参与的情况下学院部门工会挺进16强。

微信图片_20220330181841_副本_副本.jpg

在学院教职工人数较少的情况下,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学院精神风貌,增加了学院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2040218041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