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工会工作» 学院开展“云花艺Diy-你比花儿美!”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
 

学院开展“云花艺Diy-你比花儿美!”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2020别样三八,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里,草业学院部门工会举办了“云花艺Diy-你比花儿美!”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3月8日上午,学院部门工会委员刘铁芫和蒋亚辉两位老师把准备好的鲜花素材,从学院办公室到各小区,分别给学院16位女老师送到手中,并带去节日的祝福。

收到节日鲜花素材的女老师们,在插花视频的指导下取材、剪叶、构图,将自己的创意和个性融入到插花过程,一步一步倾心进行,使原本独立的花朵和绿枝在大家的巧手和妙思下变成了美丽的插花作品。完成优秀的插花作品后,女教师们纷纷拍照留念,并在朋友圈分享集赞。

插花活动形式新颖,给枯燥的居家生活增添了乐趣,使女教工们收获满满的感动和幸福。插花是一种艺术,也是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之道。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学院女老师们通过插花沉浸在悠然的花香与闲适中,收获了美好的体验和美丽的心情,激发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插花过程

NeoImage_副本1.jpg

成果分享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