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工会工作» 师生联谊 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师生联谊 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2-03-09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女教职工和部分女学生参加活动。

_DSC8361_副本_副本.jpg

_DSC8370_副本_副本.jpg

参加活动女教职工和学生根据队服颜色红、橙、蓝、绿自由组为四队,并取名“虎虎生威”队、“如虎添翼”队、“生龙活虎”队和“龙腾虎跃”队。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完成继往开来(你划我猜)、乘风破浪(筷子夹乒乓球)、凝聚力量(传呼啦圈)、齐心协力(背靠背运气球)、运筹帷幄(摸石头过河)5项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智慧尽显、努力比拼,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你划我猜_副本.jpg

你划我猜

筷子夹乒乓_副本.jpg

筷子夹乒乓

传呼啦圈_副本.jpg

传呼啦圈

背靠背运球_副本.jpg

背靠背运球

摸石头过河_副本.jpg

摸石头过河

经过五轮比拼,最终“如虎添翼”队、“生龙活虎”队、“龙腾虎跃”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院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合影.jpg

合影

此次联谊活动师生将活泼与热情尽情展现,使身心得到了休闲放松,体会到节日满满的幸福感,同时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了学院凝聚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