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党建动态»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人选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人选

发布日期:2021-06-05

     


6月4日晚,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员大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纪委副书记王德连出席会议,草业与草原学院78名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主持会议。

大会会场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同志讲话

陈红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校党委决定今年7月召开第四次党代会,进一步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他要求,一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要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王德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出席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呼天明同志宣布代表选举办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同志主持主持选举阶段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向大会汇报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王德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出席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院长呼天明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全体举手表决通过。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党员大会总监票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主持选举阶段会议,介绍了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参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苏蓉同志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