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根据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学院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整改要求,8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领导陈红书记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以求真务实作风聚焦‘四个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分解落实整改责任。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苏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巡察主题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地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帮助同志、提高自我、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红书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巡察整改意见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刻指出班子成员之间的问题、学院发展的问题,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同时也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细化、深化整改任务;开展规范化、创新化管理。学院在创新基础上做好目标规划、谋篇布局,担当起引领时代的使命。

党总支书记苏蓉总结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发布以来,学院通过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布置整改工作,截至目前整改已完成近2/3左右,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问题、明确任务,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致、狠抓落实,围绕国家战略,紧跟时代要求,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DSC_9415_副本.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