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红色基地炼党性,果园地头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开展“红色基地炼党性,果园地头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为丰富党员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教职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2日,草业与草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新发展预备党员赴扶眉烈士陵园及陕西百恒有机猕猴桃园开展了以“红色基地炼党性,果园地头践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DSC_0267_副本.jpg

学院师生前往扶眉烈士陵园

DSC_0223_副本.jpg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扶眉烈士陵园,全体师生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鞠躬,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纪念碑前第一次佩戴上了党徽,并向着党旗庄严宣誓。在革命纪念馆里,草业师生认真聆听了人民解放军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在陕西百恒有机猕猴桃园,草业师生聆听了王小铁总经理的报告,了解到有机蔬果国内外发展现状、国内有机蔬果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部分企业家为促进国家食品安全生产的担当精神。在果园地头,草业教师与王小铁总经理针对果园林下种草牧草品种选育、田间管理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DSC_0150_副本.jpg

学院师生在果园合影

DSC_0140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苏蓉、学院教师与王小铁总经理对果园林下种草牧草品种选育、田间管理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活动中草业师生被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所感染,对先烈们表达了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在先烈跟前佩戴党徽,进行入党宣誓,是一种光荣,同时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中共党员,一定要牢记历史,砥砺前行。有机果园之行,让草业教职工认识到,应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草业科学,培育出更多科技成果促进“三农”事业发展,为农业现代化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