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专题»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群信息» 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4

     

9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苏蓉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教育部 科技部 农业农村部 水利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中国科学院 陕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深化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意见》(以下简称省部院(局)共建意见)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开展学习并结合学院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党总支书记苏蓉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结合学院近期工作任务重点解读了学院治理结构、党总支委员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教授委员会以及教职工大会的主要职责、议事决策范围和议事程序。学习后,苏蓉书记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严格按照决策程序和相关规定要求开展各项工作,逐步规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教授委员会以及教职工大会等程序、形式、内容,保证学院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促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通过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措施,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而促进学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提升。

院长呼天明领学了省部院(局)共建意见,他主要对教育部、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同时强调,学院发展要牢记学校“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任务,发挥学科优势,助力学校做好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工作,将我院草学学科建设成为服务于干旱半干旱地区国家草业发展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与高水平成果研发基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学科。

7E5286EEF2D733D681763950E6C317FC_副本.jpg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