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首页» 招生专栏» 研究生招生» 学院赴山东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山东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12月6日—8日,学院副院长呼天明、副院长王力、党务秘书樵淑银、研究生秘书辛清婷一行赴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基层党建及基层组织设置与管理等方面的调研工作。

  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山东农业大学动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座谈会。山东农大动科学院王中华院长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称评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农大动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崔言顺书记重点从学院党委、学院行政、教授委员会如何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相互监督,怎样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交流。彭云龙副书记从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员发展、网上党校的运行等方面介绍学院党建及行政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呼天明副院长也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认为,作为农业院校的传统优势学科、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畜牧兽医事业的发展。

  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2016年报考我校的本科毕业生代表、2017年有意向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大三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呼天明副院长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奖助学金评定、公派出国留学、硕博连读、科研平台条件、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欢迎山东农大动科学院的优秀学生到我校继续求学深造。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国家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创业实验室等。

座谈交流

研究生招生政策宣传

参观实验中心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