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首页» 招生专栏» 研究生招生»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8-06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我院2016年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在107报告厅落下帷幕,院长姚军虎、导师代表王高学教授、胡建宏教授、王佺珍教授、潘传英副教授以及薛虎平老师、席杰军老师参加了闭营仪式,仪式由呼天明副院长主持。

  姚军虎院长对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夏令营举办三天以来的主要活动,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师队伍的特色建设、学科团队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衷心希望有志于从事畜牧、水产、草学、生物学科研究的同学能够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科研之路,期待再次相聚动物科技学院。

  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李泽同学代表所有营员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的交流机会以及热情接待,他说三天里,营员们行走在杨凌,行走在西农动科学院,与科学研究亲密接触,深深感受到了作为畜牧人的自豪和责任。她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圆自己的学术梦,科研梦,期待与各位营员来年再聚动科学院。

  呼天明副院长对本次夏令营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营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加入动科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宣布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闭营。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姚军虎院长、胡建宏教授、王高学教授、王佺珍教授分别为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包括校园文化体验、专家学术报告、导师面对面、实验平台和教学科研基地参观以及优秀营员选拔考核五个环节,共参观了南、北校园、校史馆、博览园,体验了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绒毛用羊科研团队、肌肉生物学与猪遗传改良 、牧草逆境生物学、水生动物病害学、动物行为学等7个学院研究平台,参观了牧草种植基地、畜牧养殖基地,聆听了两场专家学术报告、了解了13个研究团队的研究领域和人才培养情况,并与科学大师面对面交流。精彩的活动不仅使营员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更加深了他们对学院的了解,对于优化生源质量、扩大学院影响力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编辑:0     终审:0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