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4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4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风建设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学风建设,增强学生“愿学”的主体意识,激发学生“好学”的内生动力,形成人人“乐学”的优良学风,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要继续深入学生课堂看课听课,掌握学生课堂学习情况第一手资料,教育和帮助学生树立诚信学习的观念和自觉遵守学校学习及生活纪律的良好习惯,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优良学风,不断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汇报:阮鹏)

二、审议《草业与草原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实施方案》

根据学校《 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会议审议并同意《草业与草原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实施方案》,要求阮鹏副书记、杨培志副院长牵头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会议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事关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各工作组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复查程序,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科学安排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学院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任务。

(汇报:苏蓉)

三、审议《草业与草原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修改意见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苏蓉)

四、推荐陕西省第十二届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根据《关于选拔推荐陕西省第十二届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通知》,会议同意推荐龙明秀教授参评陕西省第十二届高校教学名师奖,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按照要去提交材料。

(汇报:杨培志)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辛清婷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