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2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2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纪检委员培训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8月14日召开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培训会议精神,明确了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了纪检委员的作用,真正把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

(领学:阮鹏)

二、审议《草业与草原学院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同意《草业与草原学院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生管理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完善并做好方案实施工作。

(汇报:阮鹏)

三、审议《草业与草原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同意《草业与草原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生管理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完善并做好方案实施工作。

(汇报:阮鹏)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蒋亚辉  郭燕楠  张蓉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