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7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7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推荐“青年教授”人选

根据《关于开展 2020年青年教授聘任工作的通知》,会议审议了陈文青副教授申报材料,结合教授委员会评议意见,推荐陈文青副教授申报学校“青年教授”。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要求将相关材料报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汇报:呼天明)

二、研究第五轮学科评估事宜

会议听取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数据填报和写实性材料撰写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工作组组长及工作人员要深入研读《教育部学位中心有关问题解答》和填表说明,同时结合12月9日教授委员会修改意见完善相关材料后再次提交教授委员会审核。

(汇报:呼天明)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 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 鹏

列席人员:辛清婷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