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1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1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0年经费预算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各办公室提交的预算建议方案,根据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预算建议方案。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统筹考虑经费剩余情况,细化预算收入、预算支出和支出经济分类预算后上报学校计财处。

(汇报:呼天明)

二、研究学院新办公楼行政办公家具采购方案

会议听取了学院行政办公家具采购小组到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校内院系调研办公室布局、办公家具品牌以及使用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采购小组进一步到各办公家具卖场实地调研办公桌材质、尺寸、外形及价格,结合校内单位调研情况形成学院的采购方案报学院物资采购领导小组审定。

同时会议决定为2019年新进教职工统一配备办公桌椅,由阮鹏副书记牵头,按照《草业与草原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实施采购。

(汇报:苏蓉)

三、安排职称评审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草业与草原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教职工,做好职称评审的材料审核,工作组组长牵头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跟进职称评审工作。

(汇报:呼天明)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 辛清婷  刘军华 蒋亚辉 张士军 郭燕楠 姚雯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