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8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8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安排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6月9日召开的关于科研管理专题会议的精神,通报了科研经费违规报销案例,对科研管理的最新规定做了细致解读,要求各党支部、系(室)利用周三教职工理论学习时间认真学习领会。

会议对本次科研经费使用自查自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检查范围、检查对象、内容方式、时间节点和检查要求做了详细安排,要求由温仲明副院长牵头完成相关工作。

(汇报:呼天明)

二、审议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计划

会议听取了关于使用学科建设经费购置蒸发光检测器和液相色谱二极管阵列的情况汇报,考虑学院实际需求和教授委员会评议结果,会议同意为现有的液相色谱仪配置蒸发光检测器和液相色谱二极管阵列,要求呼天明院长牵头、王建芳老师配合做好参数撰写和采购申请。

(汇报:呼天明)

三、审议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结果

会议对照聘期合同中的工作任务,对预聘制教师付娟娟的工作表现进行整体评价。结合教授委员会评议结果,会议认为付娟娟圆满完成了聘期内的教学科研任务,考核合格且同意转为固定编制进行长聘。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完成后续材料上报工作。

(汇报:呼天明)

四、安排学院搬迁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新办公楼试验台安装、会议室布置和办公家具配置的情况汇报,决定6月下旬启动搬迁工作,行政管理人员在教师之后进行搬迁。会议成立了由阮鹏、杨培志任组长,办公室全体管理人员为成员的搬迁工作组,全面负责调学院搬迁工作。会议要求阮鹏牵头做好学院搬迁工作方案制定,按照学院整体安排推进,并于7月10日前完成搬迁工作。

(汇报:呼天明)

五、审议2020届毕业生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育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工作方案。要求学生管理办公室按照要求做好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

(汇报:阮鹏)

六、传达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5月21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马建华副校长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提高到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高度上;二是认真梳理制度;三是依规办事。

会议还通报了少数毕业本科生课程重修情况及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申请情况。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辛清婷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