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7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7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制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通知》,会议讨论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60人,其中本科生47人,研究生13人。截至目前,预毕业本科生中已获得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者11人,计划升学30人,计划就业6人。预毕业研究生中计划升学5人,已就业3人,计划就业5人。根据学科特点,结合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近三年就业工作实际,会议制定学院初次目标就业率为90%,年终目标就业率为88%。会议要求学生管理办公室做好考研学生的后勤保障和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并及时统计毕业生就业信息,确保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二、研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同志的岗位津贴发放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同志由于腰椎间盘突出严重,无法正常工作,自2019年9月27日开始,陆续在医院进行治疗。10月份,阮鹏同志请假17天,11月份请假30天,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津贴管理办法(试行)》,经与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沟通,考虑到阮鹏同志的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决定,阮鹏同志10月份的岗位津贴按照原岗位津贴的50%发放,11月份扣发全部岗位津贴,后续津贴发放工作依据实际请假情况而定。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工资发放工作。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  蓉  杨培志  温仲明  

请假人员:阮鹏(因病)

列席人员:辛清婷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