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9次)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9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学校暑期及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学校五个标杆创建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夏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等文件。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的讲话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抢抓机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及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一带一路”建设、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七部省院局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意见等工作,助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领学:苏蓉)

二、研究学院甲醛治理项目预算

会议听取了学院206会议室、222办公室和201科研实验室甲醛含量检测结果的汇报,结合实际情况,会议决定对学院教师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区域进行甲醛治理,预算2万元以内,会议要求由阮鹏牵头按照程序完成招标及后续甲醛治理工作。

(汇报:苏蓉)

三、研究学院文印室公开招租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文印室公开招租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将 104 房间作为文印室出租。会议要求,由阮鹏副院长牵头尽快按国资处要求履行相关审批手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开展招标工作。

(汇报:阮鹏)

四、研究学院大楼值班人员招聘工作

为做好学院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会议决定招聘一名办公楼值班人员,负责学院下班后、周末以及假期的值班保卫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具体招聘要求及工作职责,决定由阮鹏副书记牵头完成值班人员招聘。

(汇报:阮鹏)

五、安排第四批学生返校及防疫物资发放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四批学生返校整体工作安排,研究了目前学院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会议要求学生管理办公室做好返校学生防疫物资发放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切实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汇报:阮鹏)

六、审议《草业与草原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听取了《草业与草原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苏蓉)

七、安排暑假期间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对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假期值班及师生管理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暑假期间,全体师生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暑期放假和秋季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年度重点任务。一是要严格暑期师生管理,密切监控师生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减少不必要外出。二是要提前谋划秋季开学工作,提早制定并动态调整秋季教学工作方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

(汇报:阮鹏)

八、研究学院楼道开水间热水器配置工作

根据实际需求,会议决定在学院一楼、二楼、三楼配置公用热水器,要求由阮鹏副书记牵头按照工作程序配置。

(汇报:阮鹏)

九、研究学院公用平台组织培养间建设方案

根据学院2020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需求,会议同意建设组织培养间,预算10万以内,经费从学科建设经费列支,会议要求物资采购工作组按照规定尽快完成采购建设工作。

(汇报:呼天明)



参会人员:呼天明  苏蓉  杨培志 温仲明  阮鹏

列席人员:辛清婷  刘军华  蒋亚辉  张士军  郭燕楠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