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早计划早准备,持续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早计划早准备,持续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钱殷 陈忱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草业与草原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蓉主持。

AF4BD5749E8B1081613A1159A498F7FC_副本.jpg

会上,苏蓉书记对近年来学院负责的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2015年-2022年浙江生源情况,对下一阶段开展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67E897A5EBA632AD736482DE564871E7_副本.jpg

与会招生宣传人员分享了招生咨询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大家集思广益共同策划如何进一步做好浙江宣传工作,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每个宣传员根据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确定负责区域,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坚持与中学建立长久稳固的联系。二是要充分利用社会、其他高校及校友资源,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模式,全方位宣传学校,加大宣传深度。四是积极与在校的浙江籍学生沟通交流,特别要关注刚入校的新生,通过开座谈会,建立微信群等形式,及时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进一步延续巩固招生宣传成果。

本次会议承前启后,凝练了过去成功的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办法。草业学院将继续拓宽资源渠道、创新方式方法,为2023年招生创造良好开端。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