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代表

来源:   作者:郭燕楠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带领全体辅导员看望慰问了因家乡所在地正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留校学生代表。

慰问中,阮鹏副书记亲切询问学生留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留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健康打卡,主动上报健康状况,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二是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学习计划,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慰问留校学生.jpg

与学生亲切交谈

留校学生草业193班苑旺谈到:“同学已纷纷离校,难免偶尔会感到孤独,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前来看望和安慰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和幸福,我们一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同时做好假期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全面发展自我!”

据悉,2021年寒假,学院因有科研和学习任务以及家乡所在地正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乡等原因共有98名学生留校,其中本科生18人、研究生80人。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