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培训会
 

学院举办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更加高效、准确的填报学科评估材料,11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培训会议,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宋广林应邀来院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宋广林主任以《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为题,对照农学门类学科评估简况表,逐一详细说明了各模块中三级指标填报的观测点和应注意的问题,并就人才培养中学生范围和时间点的界定、项目级别遴选优先原则、社会服务材料上报中的保密问题等难点和疑点作了详细解读。另外,他结合上一轮轮学科评估开展的主要内容、相关要求、工作经验等,对学院做好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呼天明院长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学科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学科评估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科评估对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导向作用,努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苏蓉书记要求,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表落实任务,勇于担当,积极落实,确保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就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科评估培训会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