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副校长陈玉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陈玉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张语悦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细落实,1月3日下午,副校长陈玉林带领教务处副处长李论、评估专员邢成举等一行深入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情况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副院长温仲明、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场

image.png

副校长陈玉林讲话

陈玉林副校长对学院开展的工作给肯定,他强调,草业学院要梳理好学院发展思路、目标定位,要把立德树人做为根本任务,通过三全育人,培养学生三农情怀和家国情怀。要把握好评估工作的重点和核心点,思想上要悟透评估精神,工作上要落实到位、明确任务,要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他要求,草业学院要多维对标、同频共振、师生共进,持续推进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论、学校评估专员邢成举分别就评估自评报告的逻辑关系、内容表述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

image.png

教务处副处长李论、学校评估专员邢成举点评

学院评估专员何树斌副教授从学院基本情况、自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整改措施和评估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就评估工作陈校长一行进行交流探讨。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