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孙秀柱副教授赴榆林市府谷县开展调研指导
 

学院孙秀柱副教授赴榆林市府谷县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张宇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7月2日-4日,学院孙秀柱副教授与王淑辉副教授前往榆林市府谷县,同农牧交错带牧繁农育关键技术与集成示范项目的肉羊示范企业哈拉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并对相关畜牧企业开展技术指导。

孙秀柱副教授走访调查府谷县哈拉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户等,进入羊场详细查看肉羊养殖情况,通过对典型病例治疗进行现场讲解,帮助解决养殖实际困难。并就养殖人员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疫病防控、繁殖技术、饲料搭配、粪污处理等问题逐一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与建议。

会后,孙秀柱副教授还详细了解“公司+贫困户”帮扶模式的运行和技术帮扶情况,就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后期开展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的初步意向

微信图片_202007111230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11230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1123018_副本.jpg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