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来源:   作者:严俊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摸清校外住宿学生的居住环境和安全状况,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带领辅导员张士军等走访排查了校外住宿学生。

f1a77089719b4dda9696b89dd02e1327.png

走访校外住宿研究生

走访过程中,阮书记重点查看了校外住宿学生居住环境和安全问题,摸底排查了房屋的卫生问题、用水用电煤气安全、是否存在自建房等情况。阮书记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校外住宿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各项防疫措施,按时健康打卡,主动汇报每日健康状况,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沟通;二是要注意房屋安全隐患和往返交通安全等方面问题;三是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认真完成导师安排的科研任务。

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今后将严格遵守校外住宿的各项管理规定,按时进行健康打卡,积极排除安全隐患问题,认真学习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好应有的贡献。

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实行了学院领导、导师、辅导员全覆盖走访,全面了解了学生的校外住宿安全、生活和学习情况,为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