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草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张语悦、刘军华、袁姗姗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自评整改及开展卓越教学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草业学院11月29日下午专门召开了教学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教授、副院长温仲明研究员、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系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组长陈俊教授近期试卷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通报,重点本科生试卷评阅的规范性和标准化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督导组成员龙明秀教授近期教学督导组在深入课堂听课看课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现场反馈,重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谈了自己的看法。此外,校级讲课比赛获奖者,青年教师刘铁芫副教授从吃透教学内容、融入思政元素、科研教学相结合、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与会教师还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要素规范、教风学风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杨培志副院长(主持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员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取得成效。本次会议树立了一盘棋思想,推动了全体师生员工以积极心态自觉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达到了预期目标。

1.png

会议现场

2.png

阮鹏副书记主持会议

3.png

陈俊教授讲话

4.png

龙明秀教授发表讲话

5.png

      刘铁芫副教授分享教学经验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