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委员陈俊教授列席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会上,党支部书记辛清婷向支部党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肯定大家在2021所做的努力,同时全面查找党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和先进典型,从思想、学习、行动和纪律等多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内容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旨在帮助同志提升,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俊点评指出,行政教工党支部工作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对帮助个人提升、工作开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