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学院在新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假期安全工作,这是学院完成搬迁后的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

会上,苏蓉书记传达了学校学期工作例会精神,对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学院将持续开展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各位教职工要积极配合,每天主动打卡;二是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杨凌,确需离开杨凌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并报学院。三是学院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上报带班领导。

阮鹏副书记兼副院长对后续批次学生返校及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说明,假期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外出要提前履行审批手续,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温仲明副院长强调,各实验室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落实假期安全负责人,确保实验安全。

呼天明院长总结强调,学院已完成整体搬迁开始全面运行,正值假期,各位教师要统筹安排学生学习、科研工作,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假期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DSC_9351_副本.jpg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