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风建设主题月】学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学风建设主题月】学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伟良 高雨茹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对保研有一个深入了解, 11月7日晚,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了一场保研经验交流会在8号教学楼503教室进行。部分毕业班同学、2021级全体新生同学参加了交流。李昊沅同学主持本次交流会,孔海明、谭璐娜、张瀚文三位毕业班同学进行了保研经验分享。

首先,李昊沅同学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保研情况。孔海明、谭璐娜、张瀚文三位毕业班保研同学分别从保研的基本途径及所需材料、学好英语、参与科创可以提高个人保研竞争力等方面分享各自的保研经验。

蔡君豪同学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等方面问题与三位学姐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三位学姐表示需要提高学习效率,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耽误。其他同学就保研相关问题与三位学姐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探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于学习有更明确的安排,对未来有更合理的规划,为提高我院升学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