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校外住宿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校外住宿学生

来源:   作者: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及辅导员张士军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的校外住宿研究生。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走访中,阮书记重点查看了学生居住环境是否良好、取暖效果如何、有无安全隐患等情况,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否有保障、留校期间是否有困难,并向学生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校及学院发布的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学院强调的注意事项,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要求和纪律,按时健康打卡,主动上报健康状况,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不私自离开杨陵,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沟通;二是要注意校外住宿的往返交通、用电用水煤气等安全,注意做好防护;三是要珍惜学习时间,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认真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四是要注意适当锻炼,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学生均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排除安全隐患,主动上报个人情况,做好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任务安排规划,并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

据悉,暑期留校的11名校外住宿学生分布在杨凌的7个小区,学院已先后2次由院领导、导师、辅导员进行了全覆盖走访,积极排查校外住宿学生安全隐患,关心学生居住环境,确保学生安全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