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开展2021年中秋假期安全教育
 

开展2021年中秋假期安全教育

来源:   作者:王伟良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学生将迎来本学期的第一个小长假,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假期安全。9月16日下午,学院在8号教学楼8116召开本科生中秋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黄巾凌老师主持。

黄巾凌老师会上明确了放假时间,重点对中秋节假期间的留校安全、校园运动安全、消防水电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食品安全和财产安全等问题做了强调,同时,提醒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杨凌,确需离开需要请假,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类事故和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通过一些典型案例,目的是通过安全教育使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在实处,共创平安而美好的假期生活。会上还强调了假期健康打卡、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916165708_副本.jpg

中秋假期安全教育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