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庆祝教师节】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庆祝教师节】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宣传先进典型、为教师亮灯等庆祝活动,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铸信念,凝聚奋进力量。9月7日下午,草业科学系党支部、草地工程系党支部、教工行政党支部、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材料,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传承践行“西农精神”,全面落实“12345”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草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下学习庆祝活动.jpg

草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下学习庆祝活动

扬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9月8日上午,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本年度在教学、科研等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担当起平台、团队建设重任,潜心教书育人,致力草业科技创新,推动学科快速发展,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呼天明院长和苏蓉书记分别看望王佺珍教授和秦涛教授.jpg

呼天明院长和苏蓉书记分别看望王佺珍教授和秦涛教授

杨培志、温仲明副院长和阮鹏副书记分别看望龙明秀教授,许岳飞、何树斌副教授

树榜样,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学院在网站开设《欢庆教师节》栏目,分别对2022年荣获“我最喜爱的老师”和教书育人、服务管理育人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进行广泛宣传,展示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加强教师们“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师德师风宣传,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热情,浓郁了节日氛围。

教师节当天,学院将在电子屏“为教师亮灯”,打出 “老师,辛苦了”“老师您好”等暖心标语,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学生们也利用自媒体等不同方式抒发自己对恩师的感谢以及美好祝愿,感念师恩,向默默奉献的辛勤园丁们致以崇高敬意!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