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会。

方建斌教授语言幽默,旁征博引,从“我国五年计划(规划)历程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伟大意义”“习近平关于《规划》建议的说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新亮点”四个方面向学院教师生动的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伟大意义。

52F9BDB6AADDBC514A85F3D26972F61F_副本.jpg

方建斌说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

方建斌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点明了五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即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方建斌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学院教职工的阵阵掌声,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在总结中强调,学院教职工要结合宣讲内容深入思考、对照全会公报认真研学,坚持不懈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