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按照《关于开展 2021 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在五一假期来临前夕,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对各实验室危险试剂存放、高温高压仪器使用、废液收集、值日表更新及实验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在开展常态化实验室安全检查、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设施以来,学院实验室整体环境和安全状况有了较大提高。但仍有部分实验室存在物品摆放不规范等情况,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各实验室及时整改,并做好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的共同责任,各实验室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