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指导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指导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莅临我院指导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陈红副书记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本轮评估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切实加强对评建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要大胆创新、解放思想,深刻理解学科评估的内涵,谋定而后动;三是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在切入点和突破口上下功夫,讲好草学故事;四是要精心组织评估材料,把工作做细、做实,科学合理调配好资源,最大限度地彰显学科水平和实力;五是要突出重点,对照指标体系,仔细研究评估方案和指标新变化,找准短板和差距。

陈书记最后强调,学科评估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也是展示学院学科建设成效的重要机遇,全院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克服一切困难,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打一场漂亮的战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好基础。

会上,苏蓉书记和呼天明院长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支撑及学科声誉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并梳理了评估工作思路。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