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军训进行时】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军训进行时】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来源:   作者:吴正哲/文 郭燕楠/图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学院院长呼天明、副院长杨培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一行来到军训训练场看望拉练结束的2020级学生,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班助也参与了本次慰问。

DSC_1472.JPG

DSC_1465.JPG

慰问现场

院长呼天明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新生表示真切的慰问。在讲话中,呼院长对同学们不怕吃苦、坚持训练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的机会,认真领悟军训的意义,学习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意识。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以强壮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充满无限可能的大学生活。

DSC_1481.JPG

院长呼天明教授讲话

期间,院领导们给刚刚结束十多公里拉练的同学分发慰问品,对同学们训练时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予以充分肯定。

院领导为新生发放慰问品

此次慰问让参训的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向关心关爱他们的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继续坚持,争取在各项训练中都取得骄人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