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共建校企产学合作育人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3日,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及陕西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杨凌天地大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乾县亿繁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西安新天地草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爱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陕西山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校外合作企业代表签约仪式。

huichang.jpg

会场

yanglaoshi.jpg

副院长(主会工作)致辞

杨培志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及学生就业等情况,感谢各合作企业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学院与各合作企业能协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草业人才,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温老师.jpg

温仲明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他首先对各合作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本科实践基地建设及实践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实践基地”为载体,以“共建共享”为抓手,发挥学院和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单位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陕西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小铁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对该企业发展理念、企业特色及、学院合作的历史渊源及合作优势做了介绍,并表示签约企业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条件并丰富实践教学项目,携手学院共同探索校地联合新模式,共建校企协同育人。

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实践条件及企业定位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的契合情况,纷纷表示对欢迎草业学生来企业实践和实习,全力配合学院共同推动实践教学的发展,促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签约.png

杨培志副院长(主持工作)与各合作企业签约

授牌.png

学院领导为各合作企业授牌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