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作者:文/辛清婷 图/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院在228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主持。

1.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院长呼天明作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运行报告,并对2020年科研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说明。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对2020年度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呼天明、苏蓉、杨培志、温仲明、阮鹏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

党总支书记苏蓉主持会议

院长呼天明做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解读津贴发放办法

会议对学院工作报告及科研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津贴发放办法。

4.jpg

部门工会主席、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做作部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党总支书记苏蓉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凝聚合力,为学院发展提质增效贡献正能量。

5.jpg

班子成员述职

会上还进行了领导班子、领导人员民主测评和学校职能处室工作满意度测评。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