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为我院教职工作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为我院教职工作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校纪委《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6月2日,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以“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和行动逻辑”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做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_DSC1426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为我院教职工讲党课

_DSC1413_副本.jpg

会场

陈书记用实际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从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必须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层性建设,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必须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陈书记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勇于自我革命赢得历史主动,要用高度政治清醒自觉做出思想政治行动,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激发自我革命的勇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