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风建设月】党团协力育学风 挺膺担当建新功
 

【学风建设月】党团协力育学风 挺膺担当建新功

来源:   作者:王辉 王沁怡   发布日期:2023-12-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学业压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充分落实寓学于乐,劳逸结合的学习氛围,我院学业辅导中心于2023年11月30日,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党团协力育学风,挺膺担当建新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老师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辉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学院辅导员李志鹏老师作为运动员带领同学们凝心聚力,勇创佳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和协作性于一体,设置了数字抱团、抢椅子,乒球传递、沙包投掷、夹球前行五个项目。游戏过程中,学院师生们同场竞技,团结协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现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

121(1).jpg

比赛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老师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与全体参赛选手于院旗下合影留念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

WPS拼图0(1).png

师生们被划分为五支队伍,数字抱团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热身项目,师生们迅速进入竞赛状态,当听到数字提示时,迅速反应与身边的同学们抱成一团,没有组团成功的队伍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动现场掌声连连。

第二个热身项目抢椅子也深受师生喜爱,不同的竞争策略层出不穷,大家紧张等待着悦动的歌声停下的一瞬间,观赛的同学及裁判们火眼金睛确定出最终的获胜者。

乒乓球传递考验着师生的默契程度,大家在旋转十圈后跌跌撞撞冲向终点,为自己的队伍增添胜利的荣光。

3.png

在沙包投掷的环节,大家的期待与热情随着沙包的起起达到高潮,欢喜与惋惜并存,在一次次的投掷过程中,师生们凝聚为更加团结的集体。

2.png

最后一个项目是夹球前行,缤纷五彩的气球被师生们以背靠背的形式传递至重点线,考验了大家的配合性与协调性,唯有齐心协力,方能同行致远。

1.png

经过激烈的对决,此次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老师根据名次不同而分发的不同数量的刮刮乐,同学们根据刮刮乐上的中奖信息获得相应奖品,每位同学都“满载而归”。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大家的身上热情绽放。汗水、泪水挥洒在绿茵草地,笑声、歌声、尖叫声贯穿操场,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精神共同构成了这幅青春运动画卷。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得到充分的锻炼与娱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这也正是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真正意义。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