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吴正哲 郭燕楠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假期,9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国庆节假期本科生和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主持,辅导员、各班班长、支书、研究生导师助理参加会议。

1_副本(1).jpg

本科生安全稳定会议会场

QQ图片20200929093711_副本.jpg

研究生安全稳定会议会场

辅导员郭燕楠、张蓉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安排。辅导员吴正哲解读了“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评选工作通知。

阮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及国庆假期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近期及国庆假期期间全院学生要按照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做好请销假及相关报备手续。阮书记强调,学生安全重于泰山,各班需高度重视,继续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班级干部要有责任心,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有效落实工作;各班主任、导师假期期间要合理安排学生学习、科研工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