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与草原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草业与草原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8点,草业学院楼内人头攒动,每个会议室里都传来庆祝大会的声音,每一位师生都在认真的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每一个笔记本都在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内容。

1.jpg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兴奋的表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到无比振奋,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工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宝贵经验。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要把党的伟大精神,继续下去,发扬光大。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继续拼搏奉献。

师生观看庆典2_副本.jpg

优秀党员何树斌副教授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作为奋战在科研一线的普通党员,我将坚定不移的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以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回报党、回报国家。

38FF46923268A75E81B21963855ACD9A_副本.jpg

九三学社社员温仲明研究员在会后说到,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辉煌成就。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我将坚定不移的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在一起,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博士生党员牛军鹏说,回首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我们党历经开天辟地的中国革命、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撼天动地的新时代发展,始终坚持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博士在读研究生,我将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研究生党员李志鹏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本科生党员李萱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值此庆典,看我祖国繁荣昌盛,愿我先辈英魂永安,我必将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与青春智慧。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