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院讲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院讲党课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在学院228会议室,以“明底线远红线,以科学家精神引领教风学风”为题,给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DSC_9032_副本.jpg

陈红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为切入点,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向学院教职工生动的讲述了高校教师职业的“底线”和“红线”,又以大力弘扬新时代的科学家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助的协同精神等,鼓励教师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引领学院教风学风。

陈红借用马克思与康德的名言,说道高校教师的事业是默默的、更是伟大的,学院教师应有对道德的敬畏,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明底线远红线,不断发挥科学家高尚的精神,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