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党总支副书记阮鹏讲“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阮鹏讲“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郭燕楠 李 萱 康 杰 许培丹/文 李 萱/图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四史的深入学习和领会,2020年12月16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为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课,学院辅导员和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阮鹏副书记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学习四史以及学习四史,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四史”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提升自我能力。

党课结束后,草业182班党员罗盛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对历史的重温和回顾,我们感慨时代与人民力量的同时,钦佩在心中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信念。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新时代青年的必修课,让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明确努力前进的方向,时刻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QQ图片20201217212443_副本.jpg

阮鹏副书记为本科生党员上党课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